【图】女童下体塞荧光球 女性私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17/1/17 14:04:5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淮安一女童下体塞荧光球,被送院手术取出。医生表示,儿童处于身体和心理发育期,性意识慢慢萌生,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好奇,所以会用一些不当的方法“探索秘密”,父母应做好生理卫生教育,比如女性私处长痘痘。那么,女性私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女童下体塞荧光球|女性私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近日,淮安一女童下体塞荧光球,被送院手术取出。据悉,9岁女童小雨(化名)的母亲发现孩子的内裤出现黄色脓性分泌物,而且女儿下体发红,惊出了一身!母亲再三追问,女儿才说出了原委,原来是女儿误将“荧光球”塞进了下体。由于女儿的阴道口狭小,用普通器械无法取出,最终只能进行手术,用宫腔镜探入取出。

医生表示,儿童处于身体和心理发育期,性意识慢慢萌生,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好奇,所以会用一些不当的方法“探索秘密”,父母应做好生理卫生教育,比如女性私处长痘痘。那么,女性私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