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龄越大卵子质量越差 大龄备孕提高卵子质量吃什么

2017/1/23 15:13:3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年来,女性生育的年龄呈“高龄化”。根据女性的生理结构来看,年龄越大卵子质量也越差。所以,大龄女青年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就要重视起备孕。那么,大龄备孕提高卵子质量吃什么好呢?

大龄备孕提高卵子质量吃什么

近年来,女性生育的年龄呈“高龄化”。不少女性为了在职场占得一席之地,拥有一份体面、收入不菲的工作,而推迟了婚姻大事。自然而然,生育这事儿也延后,导致不少女性到了三十多岁还是个初产妇。根据女性的生理结构来看,年龄越大卵子质量也越差。所以,大龄女青年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就要重视起备孕。那么,大龄备孕提高卵子质量吃什么好呢?

1.经期前后适当补铁

女性每个月来“大姨妈”,势必会带走体内大量的铁元素。而铁元素是为卵子提供充足养分的物质,所以女性在经期前后要适当食用一些富含铁的食物,比如菠菜、动物内脏等,以保养卵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