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黄圣依怀二胎 产后吃什么减肥快

2017/1/19 11:55:2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黄圣依怀二胎,正在加拿大待产,小腹明显凸起“孕味”十足。然而,昔日纤细的“小蛮腰”转眼自带“游泳圈”,虽说产后肚子会收回来,但是很多爱美的新手妈妈还是希望尽快恢复前凸后翘的好身材!那么,产后吃什么减肥快呢?

曝黄圣依怀二胎|产后吃什么减肥快

近日,曝黄圣依怀二胎!目前,黄圣依正在加拿大待产,小腹明显凸起“孕味”十足。怀孕后,女性的身材会明显改变。昔日纤细的“小蛮腰”转眼自带“游泳圈”,虽说产后肚子会收回来,但是很多爱美的新手妈妈还是希望尽快恢复前凸后翘的好身材!那么,产后吃什么减肥快呢?

1.苹果

苹果是女性减肥瘦身的“明星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苹果酸,有利于促进身体消化吸收,防止热量转化为脂肪囤积于体内。而且,苹果的饱腹感十分明显。

2.番石榴

番石榴热量低,膳食纤维却很丰富,饱腹感强,是女性瘦身的佳品。女生平时可以用番石榴榨汁饮用,减少囤积于体内的脂肪,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