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胁迫女子卖淫拍裸照 常吃4种食物预防“女人病”

2017/1/10 16:10:4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一男子胁迫女子卖淫拍裸照!现在不少女性离家在外工作,单身女性独自租房子住,很多时候在职场上打拼而忽视了身体健康,而引发一些妇科疾病。所以,女性除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外,饮食方面也不能马虎,常吃这5种食物可以预防“女人病”。

胁迫女子卖淫拍裸照|常吃4种食物预防“女人病”

近日,网一男子胁迫女子卖淫拍裸照!据了解,男子唐某贪图美色,尾随年轻靓丽女子小芳(化名),掌握其出行规律后,一天强行将其带到出租屋后,以恐吓、殴打等方式企图胁迫小芳去足浴店卖淫,所幸未遂。9日,唐某被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现在不少女性离家在外工作,单身女性独自租房子住,很多时候在职场上打拼而忽视了身体健康,而引发一些妇科疾病。所以,女性除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外,饮食方面也不能马虎,常吃这5种食物可以预防“女人病”。

1.吃蒜预防阴道炎

大蒜含有丰富的蒜素、大蒜辣素,它们是含硫的天然杀菌物质,具有很强的杀菌功效,有利于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阴道内过度生长和繁殖。所以,女性适当食用一些大蒜,远离霉菌性阴道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