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苏深v裙秀豪乳 30岁女人吃什么保养乳房

2016/12/26 17:21:20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一向女汉子性格的马苏也穿起深v裙,出席在水立方举行的“2016移动风云视频盛典”活动。这健硕丰满的乳房虽说是天生,但是没有后天的保养可也难成“胸器”啊!尤其是如今乳腺疾病发病率日趋上升。那么,30岁女人吃什么保养乳房呢?

马苏深v裙秀豪乳|女人吃什么保养乳房

日前,一向女汉子性格的马苏也穿起深v裙,出席在水立方举行的“2016移动风云视频盛典”活动,而柳岩则身穿红色性感礼服。马苏深v裙秀豪乳,柳岩裹胸红裙秀狂野性感,两人这是要开撕的节奏的吗?不管怎么,反正观众是大饱了的眼福了!这健硕丰满的乳房虽说是天生,但是没有后天的保养可也难成“胸器”啊!尤其是如今乳腺疾病发病率日趋上升。那么,30岁女人吃什么保养乳房呢?

1.大豆

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这种物质可以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预防乳腺疾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