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薛之谦录节目再晕厥 肠胃不好吃什么调理

2017/2/27 14:45:4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薛之谦录节目再晕厥,都是肠胃闹的!屏幕上风光靓丽的艺人,背后都付出沉重的努力!事实上,很多艺人因为工作时间颠倒,肠胃大多都不好。那么,肠胃不好吃什么调理?

薛之谦录节目再晕厥|肠胃不好吃什么调理

近日,曝薛之谦录节目再晕厥!据了解,一向表现活跃的段子手薛之谦在录制节目时,从头到尾佝偻着背,坐在椅子上,录制第一部分时,薛之谦就提出休息,肠胃已经难受到坚持不住,随后竟被工作人员直接送往医院。但是,最后薛之谦还是十分敬业地回来完成剩余的录制工作。屏幕上风光靓丽的艺人,背后都付出沉重的努力!事实上,很多艺人因为工作时间颠倒,肠胃大多都不好。那么,肠胃不好吃什么调理?

1.莲藕

中医认为,生莲藕性寒,熟莲藕性温,具有清热散瘀、解渴除烦、止血等功效,对付肠炎、脾虚腹泻等病症很是拿手!平时肠胃不好的小伙伴可以适当食用一些熟莲藕,有利于养胃健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