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大全 失闻已久的中医养生秘诀

2017/4/20 10:37:10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时代在进步,生活水平在提高,人们对身体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了。因此有了更多的人去健身,登山,等等。但是健康身体不能仅仅靠运动,还要结合健康的饮食习惯。

那么如何自制健康的甜品呢?

1,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五谷杂粮,例如绿豆,西米等,可以煮个绿豆糖水,夏天的时候解暑特别显著。

2,利用各种水果,切丁一起撞到盘子里,加点沙律做点水果拼盘。

3,自制蛋糕,家常的那种,不用加奶油。自发蛋糕粉,一小袋一小袋的那种,直接鸡蛋两个,打发后加入白砂糖,在加花生油,最后加蛋糕粉搅拌成浆的形状,都弄完之后可以加点枸杞,红枣捏碎片去核,洒均匀便好,电饭锅底部涂上一层油,把蛋糕浆慢慢倒进去,大概蒸个2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