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养生茶 喝出健康喝出美丽

2017/5/15 19: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夏季养生茶养生茶饮品
适合夏季喝的4种养生茶以及夏季养生要点,夏季高温很容易让人产生烦燥情绪,不妨喝些清凉解暑的茶,可以平抚烦躁的情绪,那么,夏季适合喝什么茶?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款:"蜂蜜红茶"。先取出适量的红茶叶,并用开水将其泡开。等到茶水变温变凉的时候,再加入蜂蜜进行适当的调味即可饮用。这款茶的作用在于:有着较强的美容美颜功效,能有有效的促进机体毒素的排出,从而提亮肤色。

第二款: "绿豆菊花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菊花、绿豆沙、柠檬、蜂蜜少许。现将柠檬洗净榨成果汁备用,再将菊花放置容器中煮沸,依次加入备好的柠檬汁和绿豆沙,待到温度适宜之后再放入蜂蜜进行调味即可饮用。

这款茶的作用在于:绿豆具有"降火解暑"的功效,同时也具有"排毒"的作用。菊花,具有明目亮眼、清醒头脑的作用,特别对于内火比较旺盛、用眼过度的人群来说,是非常值得选择和拥有的。柠檬的自然酸,会大大的提高茶的口感,酸甜可口的口感会让夏季的饮食不振得到很好的缓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