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吃什么滋阴补肾 推荐5款滋阴补肾的食谱

2016/7/26 17:12:4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保健食谱
女人一生当中必须经历多个生理过程,而这些生理过程往往会耗损肾中大量的精气,而肾中精气的多与少是女人衰老的风向标。中医有云:“女子五七,面始焦,发始堕。”所以,女人最好在35岁之前就要养肾补肾!贴心的小编为广大女性推荐5款滋阴补肾的食谱。

为什么女人要滋阴补肾?因为女人一生当中必须经历月经、怀孕、分娩、哺乳等多个生理过程,而这些生理过程往往会耗损肾中大量的精气,加速女人衰老。肾中精气的多与少是女人衰老的风向标,因此滋阴补肾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中医有云:“女子五七,面始焦,发始堕。”所以,女人最好在35岁之前就要养肾补肾!贴心的小编为广大女性推荐5款滋阴补肾的食谱。

1、枸杞蒸鸡

食材:枸杞子、子母鸡、料酒、胡椒粉、生姜、葱、食盐

做法:将子母鸡洗净;将葱姜洗净,姜切成片、葱切成段;将子母鸡放入锅内焯水一下,捞出,放入凉水内冲洗干净,沥干;将枸杞子放入鸡腹中;把鸡放入炖盅,鸡腹朝上,把葱、姜放入盅中;加入清汤、料酒、食盐、胡椒粉;将盅盖好,并用湿纱纸封住盅盖,用沸水大火蒸2个小时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