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养生茶 喝出健康喝出美丽

2017/5/15 19: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夏季养生茶养生茶饮品
适合夏季喝的4种养生茶以及夏季养生要点,夏季高温很容易让人产生烦燥情绪,不妨喝些清凉解暑的茶,可以平抚烦躁的情绪,那么,夏季适合喝什么茶?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三款:"百合花茶"。取出适量的百合花,放置容器中泡制10分钟左右即可。最后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饮用。这款茶的作用在于:百合具有安神,镇静、润肺祛燥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夏季喉咙干燥肿痛、咳嗽等不良反应,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夏日解暑饮品。

第四款:"枸杞荷叶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枸杞、干荷叶、冰糖适量。先将枸杞和荷叶用水洗净,一同放置容器中并加入开水泡制5分钟左右,最后加入适量冰糖进行调味即可饮用。

这款茶的作用在于:荷叶具有清热解暑、降血压的作用,不仅对疾病有着明显的治疗功效,而且还具有良好的减肥效果。枸杞,对促进血液流通,防止血管硬化等有着明显的功效。以上4款养生茶饮品都十分适合夏季饮用,都值得您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