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3大不起眼的饮食误区 你百分百会中枪

2016/7/20 14:51:0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饮食误区保健误区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和健康越来越重视。平日去一趟超市都要货比三家,甚至到了有点“挑三拣四”的程度,还生怕买到不健康的食物,吃了要生病。而真相是,你平时看似营养又健康的这些,原来都是饮食误区!

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小伙伴,你是不是对脱脂牛奶、甜食和果汁这三种食品抱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要么只喝脱脂牛奶,要么抵制甜食和果汁?小编不得不告诉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你的世界将被颠覆!

误区1:只喝脱脂奶

我们在逛超市买牛奶时,经常会看到两种牛奶,一种是脱脂奶,一种是没脱脂的普通牛奶。很多人一听到脱脂奶,第一反应就是牛奶中的脂肪全都被抽走了,喝了以后不容易发胖。事实上,市面上卖的脱脂牛奶只是部分脱脂,一盒250毫升的脱脂奶也就去掉3-4克脂肪而已。而且,牛奶中的脂溶性维生素会因为脱脂后流失。更何况,普通的牛奶其脂肪含量也很低,因此,如果不是肥胖症或高血脂患者,那么正常人没必要只喝脱脂奶,如果要减肥,可以交替着喝脱脂奶和普通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