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方自称绝不同房 男人私处衰老的3大征兆

2017/1/18 11:47:1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为了逃出夺命的“催婚魔咒”,单身女青年只好也来一回“租个男友回家过年”。据了解,租男友一日的租金高达千元,而且男方自称绝不同房。看来,这些男士还是有点节操的?!真相却是那活儿做多了伤身!那么,男人私处衰老有哪些征兆呢?

男方自称绝不同房|男人私处衰老

春节接近,喜气漫天飞,却飞不进大龄剩女的心啊!为了逃出夺命的“催婚魔咒”,单身女青年只好也来一回“租个男友回家过年”。据了解,租男友一日的租金高达千元,而且男方自称绝不同房。看来,这些男士还是有点节操的?!真相却是那活儿做多了伤身,路边野花不能随便摘!那么,男人私处衰老有哪些征兆呢?

1.龟头颜色变化

美国性学专家研究表明,男人过了40岁后,龟头就会逐渐“掉色”,这主要是因为私处血液运行减少。另外,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雄激素水平下降,阴茎的耻毛也会越来越稀疏,最终返回青春期前无毛的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