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ain公布婚讯与多金泰熙修成正果 安全套越薄越好吗

2017/1/18 13:39:5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在Instagram上Rain公布婚讯,宣布与交往5年的女友金泰熙结婚!5年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即将成为新婚夫妻的俩人还是先过过婚后的二人世界吧,所以安全措施是必不可必滴!那么,安全套越薄越好吗?

Rain公布婚讯|安全套越薄越好吗

近日,在Instagram上Rain公布婚讯,宣布与交往5年的女友金泰熙结婚。原来,早前在综艺节目中,他就在音乐节目表演时做了一些秘密约定,“暗号”只有金泰熙才懂。他的新歌《The Best Present》就是写给女友金泰熙的求婚曲。5年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即将成为新婚夫妻的俩人还是先过过婚后的二人世界吧,所以安全措施是必不可必滴!那么,安全套越薄越好吗?

目前,市面上售出的避孕套主要有超薄型、薄型和普通型三种,其中超薄型的厚度为0.03mm,普通型为0.04-0.06,薄型则介于两者之间。避孕套越厚,男性阴茎在性生活的敏感度就越低,性快感也低;反之,性敏感度越高,性快感也高。所以,不少男性会认为避孕套越薄越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