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旬大妈酒后调情踹死男友 吃什么水果解酒快

2017/2/15 10:56:4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五旬大妈酒后调情踹死男友!这酒精能助兴,也能败兴,喝高了还会闹出人命!小伙伴平时喝酒还是悠着点,如果喝高了,最好吃点东西解酒,清醒清醒头脑。那么,吃什么解酒效果最快呢?

酒后调情踹死男友|吃什么解酒

近日,曝五旬大妈酒后调情踹死男友!据了解,离异50岁的肖某与男友马大爷脱衣时言语不和,一脚将其踹下床,造成男友颈椎受损,经抢救数日后不治身亡。昨儿刚过完情人节,甜甜蜜蜜狠虐单身汪,不料今日却成了犯罪嫌疑人!

这酒精能助兴,也能败兴,喝高了还会闹出人命!小伙伴平时喝酒还是悠着点,如果喝高了,最好吃点东西解酒,清醒清醒头脑。那么,吃什么解酒效果最快呢?

1.香蕉

豪饮后,由于酒精的作用,人的心跳会过快,感觉不适。此时,来根香蕉可以缓解酒后不适。因为香蕉可以增加血糖的浓度,使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减少,起到解酒的功效,缓解酒后心悸、胸闷等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