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疾病

  • 外阴癌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外阴癌的临床表现主要为,肿块、结节、白斑的产生、以及外阴部有溃烂、坏死等等都是外阴癌的临床表现。而这些症状的产生也与其他疾病产生的症状也会有相似之处,所以在出现这些症状之后,该怎么鉴别是否患上阴道癌呢?今天就来看一看吧!

    >> 阅读全文
  • 外阴癌的诊断 三大检查不能少

    外阴癌诊断主要有,因为发病的根源是在外阴部位,所以医生触诊不用费多大劲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情况,从而可以做出基础判断;B超检查可以进一步的确诊外阴癌是否存在,更进一步有利于医生的判断。外阴癌的检查在必要的时候,需要做病理检查,病理检查可以确诊病情发展的速度,从而更便于医生的对症下药。

    >> 阅读全文
  • 外阴癌产生的原因 你知道它有多厉害吗

    外阴癌产生的原因主要有:我们生活的环境因素、饮食习惯、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对于阴部的清洁护理等等都是导致外阴癌发生的原因。而阴道癌的危害就可想而知了,危害都是灾难性的。所以女性朋友们要注意了,提高警惕。别让癌症成为你生命中的拦路虎。

    >> 阅读全文
  • 外阴癌的症状 教你四招立刻搞定

    外阴癌的常见症状主要表现为:外阴部有溃疡、白斑、结节以及瘙痒等现象的发生,这些都是外阴癌的常见症状。而伴随这些现象产生的还有就是身体的各种不适应,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而这些症状对于女性的危害都的巨大的。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怎样预防类似疾病的发生。

    >> 阅读全文
  • 你知道什么是外阴癌吗?

    外阴癌就是发生外阴的恶性肿瘤,并不太常见,只占全身恶性肿瘤疾病的1%,占女性恶性肿瘤的5%;是以以原发性鳞状上皮癌为主,并向周围扩张、增大,导致皮肤溃烂、坏死以及感染的发生。最常见的部位发生在大阴唇、小阴唇及阴帝部。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没有年龄界限 是女人就要预防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女性一听“感染”二字,不禁与“传染”联系起来。而且,任何年龄段的女性都可能患上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那么,泌尿生殖系支原体到底有没有传染性?怎么才能更好的预防呢?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面纱吧。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治疗 5大中医偏方疗效好

    近年来,支原体感染的发病率日渐增高,不少女性饱受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的折磨。对于女性而言,最残忍的莫过于当不了妈妈,因为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会对女性的生殖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如此听来,及时治疗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是一种常见疾病,鉴于泌尿生殖系支原体可能引起不同的疾病,其病情也是多种多样,临床表现更不在话下。因此,本文主要介绍最主要的5种疾病的临床表现。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如何诊断 5大检查不可缺

    女性如果发现自己阴道、宫颈发炎且分泌物增多,白带有异味,同时感觉生殖道有所不适的话,就要在心中敲起警钟了!可能患上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若是不能及时治疗,可能直接影响女性的怀孕!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的主要原因 2大病原体引起

    在人类支原体中,有7种支原体可能导致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其中又属于生殖支原体(UU)和解脲脲原体(MH)的机率最高。这两种支原体基本是天然的条件致病菌,它们吸附在人体的细胞表面。在一定条件下,又可能会引起各种妇科疾病。另外,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还与性活跃有关,主要是通过性接触和母婴来传播的。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支原体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病原体。女性被感染支原体后,很多时候都没有明显的症状,一般在体检时才会发现自己受感染了。而且,支原体感染涉及广泛,而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也会引起各种妇科疾病,症状自然不同。

    >> 阅读全文
  •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是什么

    泌尿生殖系支原体感染,这个又长又复杂的疾病到底是什么?其实,人体的泌尿系统与生殖系统离得很近,只要其中有一个系统发生感染,就很容易波及到另一个系统,故得此名。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的症状 没有明显症状的女性要注意

    年纪渐增,身体素质大不如前的40-60岁女性特别防范女性尿道癌的“偷袭”。女性尿道癌虽在临床上并不多见,但是一旦发作,很可能引起其他的并发症。还有一些老年妇女,患病的症状基本不会显现出来,这种女性更加做好定期检查,谨防女性尿道癌!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专挑50年以上的女性 饮食不可忽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原来说的不只是人,女性尿道癌也有这“范儿”,这可不得了!40-60岁的女性,可是女性尿道癌“狩猎对象”,而其中50岁以上的女性更是女性尿道癌的“挚爱”。若是不幸逃脱不了“被上身”的宿命,那就得把饮食放在心上。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如何诊断 需做5项检查

    女性尿道癌是一种比较少见的妇科疾病,多发生在40-60岁的妇女,其中50岁以上的老年妇女尤其多。一般患者会出现尿道流血和血尿。而且,女性尿道癌病情越严重,治疗起来就越困难。因此,老年妇女应该定期做体检,以尽早发现病症,对症治疗。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怎么治疗 中西医治疗各有千秋

    虽然女性尿道癌在临床上并不多见,主要发病人群都是老年妇女,而且四分之三的患者都在50岁以上。正中了古语:老来多病。其实,不必太过焦虑,如今医学这么发达,先来看看奋斗在一线的中西医生有何妙招吧!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是什么引起的 5大原因

    虽然女性尿道癌比男性尿道癌多见,但该在临床上并不常见,主要的发病人群多为50岁以上的老年妇女。离开工作的她们自然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健康,但是,让她们百思不得其解是平常起居饮食好像没出什么岔子,怎么就“招惹”了女性尿道癌?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的症状有哪些

    不少人说:“病来如山倒!”这句话放在任何不太重视自己健康的女性身上十分准确。其实,很多女性疾病在发病时都是有“苗头”的,比如女性尿道癌。这种临床上不多见的疾病,多发生在40-60岁的妇女,尤其是50岁以上的妇女最为常见。

    >> 阅读全文
  • 女性尿道癌是什么 老年妇女要谨防

    女性尿道癌能治多久?在这个“谈癌色变”的时代,有这样的疑虑很正常。不少人又会问,既然有女性尿道癌,自然也有男性尿道癌。前者比后者更为多见。因此,女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了!为什么女性会比男性发病率高,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

    >> 阅读全文
  • 【图】阴道炎的好发原因 两个关键原因易得阴道炎

    阴道炎是由于阴道内的菌群失调或者致病菌的入侵、感染引发的炎症反应。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可能受到各种不同的致病菌感染而患上阴道炎,或者受到刺激而导致阴道内的菌群环境失衡引起阴道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因素是阴道炎的好发原因。

    >> 阅读全文
10页 当前第10首页 上一页  跳转到: